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培训在我校举行

天津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培训在我校举行

 

426-2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秩序处联合举办2018年天津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培训。

16个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商务委秩序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工作情况并主持会议。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商务信用处郑文渊处长就《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张盈律师事务所张海燕律师对商务行政处罚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屈冠存老师讲解了预付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会议还对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流程、资金存管程序进行了培训。西青区、武清区、河北区、北辰区、红桥区等5个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壳牌华北石油、国安社区、顶巧餐饮、帝泊洱4家预付卡备案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

    为保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在主管校领导指导下周密部署,精心筹划,不遗余力提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受到合作单位及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培训班取得较好效果。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