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立“一带一路”境外安全保障培训基地

我校建立“一带一路”境外安全保障培训基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由市外事办公室、市商务委、市工商联和我校共同建立的天津市“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全保障基地于2018425日上午9时在我校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为“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全保障基地揭牌,市外事办副主任赵剑岭、市商务委副主任刘志勇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校长宫宝利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黎昌晋同志围绕中央关于“一带一路”建设和海外利益安全保障工作有关精神,为培训班进行了开班动员,共有来自全市50 多家“走出去”企业和机构人员参训。

    校领导对培训基地的建立高度重视,宫宝利校长亲自召开专题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李富森副校长的指导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具体落实。此项工作在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经管学院和经贸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利用基地的辐射作用,高标准做好相关培训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