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天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8年下半年天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

面试考试在我校举行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要求和部署,受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派,156日,2018年下半年天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在我校开考。我校承担小学英语和初中英语两个学科共1333名考生参考。

组考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向承办过该考试的兄弟院校考点深入了解考试流程、组考准备等工作,结合我校考场环境、考试设备情况等,做出周密的计划并提早动手,在图书馆和实训部的支持下,合理合规的完成相应政采工作,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承办好此次考试任务,主管校领导李富森副校长专门听取工作准备情况,并召开工作协调会。考试当天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各自岗位,认真履行考务工作职责,各部门发挥联动机制。全体考务人员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完成考试组织任务。考试院相关领导对我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平稳有序的开展组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