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东校区分会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河东校区分会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冬去春来,我们又迎来了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响应全国总工会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工会号召,提升女职工维权意识并且丰富女职工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河东校区分会的女教职员工分别进行了妇女维权知识交流学习并组织了竞赛,之后开展了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

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在活动中增强了互动与交流,通过女职工维权知识学习,大家表示增长了知识,了解了国家在维护女职工权益方面的相关政策,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多读书,多了解时事政策,扩宽知识范围和眼界,同时要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过体育比赛,调动了女职工的运动积极性,老师们也表达了今后要在业余时间增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经过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河东校区分会的女教职工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的内在素养和身体素质,为部门和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