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天津市退役军人会计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天津市退役军人会计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贯彻《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转发民政部总参谋部等部门关于深入贯彻<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扎实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落

实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承接退役士兵培训任务的相关要求,我校积极申报并开展退役军人会计职业技能培训。

414日上午,2019年天津市退役军人会计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河东校区顺利开班。

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术技能培训,是退役军人社会化安置和军人职业化的内在需求,是新形势下国家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安置采取的重要手段,也是高等职业院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

我校是天津市首批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之一,此次共接收6个区县14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计职业技能培训。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委和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倾心、聚力、精准、重效”的标准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大事、重事、政事”统筹。从课程设计上,以“面向就业、对接岗位、提升能力”为出发点,聘请资深现岗会计作为主讲教师开展会计实操课程,实操课程遴选工业、商业、国际货运、咨询服务业等7个行业大类为基础,做到手把手教学,真正达到通过培训立即上岗的能力。从培训班管理上,做到“专人、专班、专心”服务,并专门配备政治辅导员和班主任,充满感情的服务好退役军人。

此次开班得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培训服务与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与实效,通过具体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学员,帮助14名退役军人完成角色转变,为其下一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