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东校区召开管理工作会议

    5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张培贵副院长在河东校区主持召开河东校区管理工作会议,物业、食堂及校区管理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强调校区管理工作必须建立在依法依规治校基础上,落实管理制度,为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保障工作。就切实做好河东校区校园安全稳定、维护教学秩序、物业管理、食堂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密切沟通配合,科学谋划本职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落地、做实,强调做好消防、维修、食品、交通等各项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