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自信人人记,中华美德代代传”

“文化自信人人记,中华美德代代传”

河东校区直属支部走进知香园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625日上午,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走进知香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知香园社区幼童家庭占比大的特点,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支部精心设计了一场以“文化自信人人记,中华美德代代传”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天津市语言测试中心、普通话国家级测评员叶红梅老师。活动中,叶老师为亲子家庭进行了绘本故事的现场演示,并现场指导了如何提高幼儿阅读能力,发展孩子逻辑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受到知香园社区党支部的高度评价,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与社区紧密合作,主动送服务进社区。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