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在线平台助力学历继续教育新学期

 

按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提早部署、精心准备,在130日制定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继续教育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方案》。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各位老师、班主任按照工作方案快速行动,一方面继续严格执行每日疫情排查报备规定,另一方面积极准备教学相关工作,对拟选用的线上平台及即时通讯媒介进行反复模拟测试,确保线上教学万无一失。

224日是国家开放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按照国开及市校要求,各分校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同志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开学第一课”。在开学前,各位班主任积极部署通知到每位同学,除一些同学因工学矛盾以外,电大财贸分校在籍学生均按时收看直播课程。直播课程结束后,班主任将回放课程及时发至班级管理群,确保由于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未能及时收看的学生完成收看学习。

与此同时,成人教育专科学历教育于第一周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目标要求,任课教师联系实际认真准备教学讲义、课件、练习题等,同时组织学生结合智慧职教平台进行在线学习,保证了学生专业学习的需要,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