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战疫有我,彰显党员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58日下午在河东校区进行了“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下沉社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述,与留守校区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号召,积极响应学校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从2月中旬开始党支部绝大部分驰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辞辛劳,有的同志多次调配,“转战”多个社区;有的同志远距离“参战”,有的同志坚守岗位两个多月,有的同志坚守“阵地”,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顽强的作风。工作中,他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认真执行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他们带病坚持工作,没有怨言;他们耐心做群众工作,讲清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他们主动服务社区群众,将生活用品、急需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他们早来晚走,不怕风吹日晒,像钉子一样钉在防控的重要关口;一句“要和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相比,我们做的工作又算得了什么?、“疫情控制住了,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朴实的话语体现了我们共产党员高尚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情操。

与会同志谈感想,大家热情交流,信心满满,将把战胜疫情的干劲用到实际工作中,决心把在疫情影响的损失守回来,树立坚决完成任务必胜信心。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