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受天津市司法局委托,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1016日、17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考场涉及正式考场20个,备用考场5个,隔离考场1个,总考试机位数1524个,参考2300人次,我校连续四年为全市考生规模最大考点。

为全面做好本次考试的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校内协调会,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此次司法考试期间,我校考点防控措施得当,考点运行规范,考试秩序井然,考务扎实细致,服务温暖贴心,得到考生一致好评。市司法局领导两次到我校考点巡视考试情况并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