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

202191820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受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委托,承接了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任务。

此次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严峻形势下举行的考试,为保证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制定详细周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前培训、考场监管和保密安全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将防控各项措施严密布置到考前考中考后。19日考前突降大雨,学校启动应急预案,为考生提供有温度的考试服务。

考试期间市医考中心,河东分局,相关医院等部门通力配合,充分发挥工作联动机制,全体工作人员于考试当天准时到达各自岗位,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认真履行考务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了考试任务。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水平。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