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新兴业态 职继协同育人

2021926日下午,由教务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校级选拔赛在公共教学楼1楼举行。近年来新业态、新职业不断涌现,本次大赛,正是学校教学改革紧密聚焦和对接新职业的新诉求的一个缩影,也是职继协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赋能的良好开端。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10个团队成功晋级直播决赛。各团队精彩直播、激烈角逐,来自高校、企业和行业的专家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外语学院、国贸学院、营销学院3支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互联网营销师市级决赛。

今后,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紧盯新职业的工作任务、所需知识和能力体系等要求,以“三教改革”作为提升质量的重要突破口,突出商务职教特色,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弘扬新时代海河工匠精神,为技术发展、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不断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