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中喜获佳绩

10月16日,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暨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在天津开放大学举办。本次学生组选拔赛共有33所学校、67个参赛队参加市级决赛,我校3支团队分别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初赛、校赛,进行专家评审,层层选拔优秀团队进入市级决赛。赛前,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团队,对参赛选手们开展了有针对性的系统性培训。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参赛选手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默契的现场协作、流畅的直播环节展现了商务学子良好的商业素养以及创新精神,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赏。

互联网营销师是新兴职业,大赛旨在将新型职业技能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新转手,培养发现更多的互联网营销人才。学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教学改革紧紧围绕新兴职业的市场需求,职继协同发力,为行业培养更多专业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大学生创业就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商职院的商科专业优势,弘扬新时代海河工匠精神,为区域经济的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