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崆峒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扶贫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战略部署,促进崆峒区农村电商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电商扶贫,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培训于1024日至30日在我校举办。

该培训班是天津市河西区商务局、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及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两地扶贫协作和电子商务交流的具体实践。

我校李富森副校长及河西区商务局、崆峒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崆峒区17个乡镇电商扶贫工作分管领导、1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负责电商扶贫工作的大学生村干部及乡镇干部、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案例分析、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此次培训班,学员们学习了电商扶贫政策理论,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观摩学习了天津农产品电商企业的先进理念和运营模式,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有效提升了崆峒区一线干部电商扶贫工作能力和素质,为崆峒地区下一步电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