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X”物流管理首考在我校顺利举行

 

127日,我校作为物流管理证书考核站点之一,完成首次考核鉴定任务,参加此次中级鉴定的90名考生全部来自我校物流管理专业。

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的重要抓手,是体现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本次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部分组成,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作为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核鉴定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严格按照考核鉴定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考核的考核站点承担本次场地布置、学生报名、考务、考评等各项工作。考试过程中,巡考专家对项目考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学校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标准化的考场、严谨的考务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