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企业培训 — 正文

企业培训

我院承接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培训会议,专业用心提供最科学的会议方案,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兼成人教育)学校,学院占地面积近8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主校区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河东校区位于河东区六纬路82号。是天津市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天津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滨海新区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天津市财贸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带一路”境外安保培训基地。

主校区:

住宿方面学院拥有准三星级酒店,有单人间、标间、套房等多种房型能接待220人同时入住。

会场方面:学院主校区有能够同时容纳300余人的报告厅一间、同时容纳100人的会议室一间、小型会议室、阶梯教室若干。

餐饮方面:学院拥有教工餐厅、清真餐厅可满足会议期间用餐需求,餐食制作均为大型餐饮管理公司现场制作,提供丰富的餐标可供选择。

交通方面:专业车队可提供多种车型接送服务。

会务服务:专人对接根据需求制定出合理的会议方案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可根据会议内容聘请相关行业领域专家,会场可提供专业的会务服务人员,包括会务签到会场服务等。

六纬路校区:

市内校区主要承接短期无需住宿会议

会场方面:学院主校区有能够同时容纳近300人报告厅一间、小型会议室、多媒体教室若干。

餐饮方面:学院拥有教工餐厅可满足会议期间用餐需求,餐食制作均为大型餐饮管理公司现场制作,提供丰富的餐标可供选择,地处闹市也可根据需求代订各大餐饮公司餐食。

交通方面:专业车队提供多种车型接送服务。

会务服务:专人对接根据需求制定出合理的会议方案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可根据会议内容聘请相关行业领域专家,会场可提供专业的会务服务人员,包括会务签到会场服务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李沛泽

联系电话:5965544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图文信息楼214-1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