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天津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人员及信息技术人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近日,我校承接的2021年天津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人员及信息技术人员培训在河东校区举行,来自全市40余所高校教务处及网信部门的160余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着实操能力提升为主题,开设了考务人员理论、考务人员技术操作、测试工作流程、测试环境搭建与机房操作等4个专题。授课教师均来自测试工作一线经验丰富的在岗教师。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师讲授精彩,授课方式巧妙灵活,课件制作精美,形式新颖的授课方式,赢得学员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获得的新知识、新启发,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我校作为唯一承办该培训项目高校,三年来,累计为普通话测试工作人员队伍培训500余人次,参训学员覆盖我市各高校,培训工作得到各相关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