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根据天津市司法局统一要求和部署,受天津市教委委派,922日,2018年度首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开考。我校承担1296名考生参考,是全市最大承办考点。

为承办好此次考试任务,考试前由李富森副校长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协调会上传达了副市长董家禄同志就此次考试专门作出的批示,指出:“今年是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首考之年,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密切配合,充分准备,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举办。”同时传达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通海同志在市政府工作联席会上的三点意见和天津市司法局刘基智副局长的提出的“三个原则、四个要求、确保六个百分之百”的工作目标。

920日晚8点,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通海同志、天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铁英同志巡视了我校参加全国第三次联调联试工作,学校吴惟义书记、李富森副校长陪同。巡视现场,相关领导再次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考试前一天,宫宝利校长专门听取了该项工作专题汇报,对考前动员、应急保障、技术、安全等各个环节逐一细化,并要求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让考生和社会满意。

考试当天,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各自岗位,认真履行考务工作职责,各部门发挥联动机制。李富森副校长陪同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巡视员杨劲松同志一同巡视部分考场,察看了人脸识别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视频监控云平台及电力车、无委会监测车等重要点位的运行情况,同时慰问了在一线执考的全体工作人员。

此次考试我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安全满意的考试环境得到了市司法局的首肯和赞扬,同时也为法治中国建设选拔储备更多的合格法治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