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的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按照天津市司法局统一要求,受天津市教委委派,1031-111日、1128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海河园校区开考,我校共承接4141名考生分别参加了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此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实施,在学校统一部署、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任务。

此次考试,考生规模大,全部采取机考方式,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因此,校领导高度重视,宫宝利书记亲自部署指导,尹秀琴副校长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履行职责,相互配合,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同时,就做好各环节和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于考试前巡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李富森副校长、尹秀琴副校长于考试当天亲临现场巡考指导工作,察看了人脸识别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视频监控云平台及电力车、无委会监测车等重要点位的运行情况,同时慰问了在一线执考的全体工作人员。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信办、实训部、学生处、会计学院、旅游学院、营销学院、广告学院等通力配合,充分发挥工作联动机制,全体工作人员于考试当天准时到达各自岗位,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认真履行考务工作职责,确保了考试有序、平稳运行。

此次组考工作,学校周密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防疫到位,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公平公正、安全满意、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彰显了政治站位高、团结协作好、履职履责强的优良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司法局的肯定和赞扬,为法治中国建设选拔储备更多的合格人才提供强有力保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