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新闻】精准调研产业人才需求 职继协同助推产教融合 学校走访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学校办学适应性,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3日下午,尹秀琴副校长带队赴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参观学访。学校国际贸易学院、营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学访活动。


尹秀琴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展厅,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运作模式、功能布局、扶持政策等相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如何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培训与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交流,特别是对以岗位需求培养人才以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初步商定了校企双方下一步重点合作的内容和项目方向。

此次参观学访为学校搭建了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深入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职继协同服务社会的举措,实现了资源信息的共享,为做好今后人才培养规划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