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新闻】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带队赴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对接交流京津冀高质量协同发展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7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带队赴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对接交流京津冀高质量协同发展工作。

丰宁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教体局、发改局、旅文局、农业农村局、职教中心、乡村振兴局、招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就中高职教育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社会培训、产业合作、农业电商、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意向。此次对接交流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双方达成的共识,进一步精准对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服务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商职智慧力量。

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