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职继协同进社区 品茗茶香沁民心--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茶艺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职继协同创新和“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工作在职教活动周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和旅游学院选派高级茶艺教师、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来到河东区东新街道社区开展茶艺技能培训进社区的主题活动。


 

 刘菲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茶的种类以及功效,引导居民怎样健康科学饮茶;为大家展示了优美的茶艺表演,传授备器、煎水、赏茶、洁具、置茶、泡茶、奉茶、饮茶等技巧。让居民现场品鉴不同种类的茶叶,深刻体味了其中的色、香、味、形、韵,感受中国茶文化之美,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居民们在家门口就了解到专业的茶文化知识,欣赏到优美雅趣的茶艺表演,体会到茶不仅仅是解渴之饮、健康之饮更是文化之饮,并从中体味品茗的乐趣。

 活动是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与和河东区共建“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活动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才艺技能,展示了学校专业优势鲜明特色和职继协同创新的改革成果,实现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资源和教育能力的释放作用,在深化协同内涵、提升学习品质、创新服务内容等方面持续发力,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体验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82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58525900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继续教育学院